google

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

電源終結者就是本喵!!想阻止我 門都沒有!!

是貓奴應該都懂,小貓們總是會對電源線做出很慘忍的事!牠會把它們咬得慘不忍睹….咬得甚至都已經見骨了還不放過!
在日本就有一位飼主知道家中貓咪的惡習,就特地將家中的貓主子跟放有電源線的房間隔離起來,留下只剩小縫縫!小貓看到另一房間縫縫裡的電源線看得心癢癢,忍不住拼命地手手網縫裡挖,簡直是不死心的電源終結者阿~~~

我好想進入房間阿~~但是主人只留了一個小縫隙給我…使出吃奶的力卻一點都推不開這扇門!!
想阻止本喵? 本喵可是出了名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~  不氣餒~ 
我會盡我所能咬斷電源線的!!! 喵~~ 

觀看可愛畫面: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